首页 > 新闻 > 今日文昌
国庆假期 文昌石头公园迎来客流高峰 日均达2000多人次
2021-10-04 22:22 来源: 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国庆假期 文昌石头公园迎来客流高峰 日均达2000多人次

今年国庆假期,文昌石头公园在整治修缮后首次面向游客免费开放游览参观,铜鼓角涛声依旧,热情高涨的游客慕名而来。

10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石头公园时看到,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还是有不少游客携家带口、呼朋唤友相伴而来,感受石头公园秀丽风景的同时,度过难得的闲暇时光。海口游客莉娜:“我觉得这边的海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惊涛骇浪的感觉,它是巨石非常大,而且是连在一块的,这真的是让我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国庆假期 文昌石头公园迎来客流高峰 日均达2000多人次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切实提升游客旅游观光体验感,同时保护生态环境,景区管理方进行了一系列修缮工作,增加了临时厕所、遮风避雨设施和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还对景区道路进行了硬化修复,并增加了游览车,方便游客在景区游览。景区内还有志愿者随时提醒游客注意安全,游客在景区游玩的体验感不断改善。海口游客陈先生:“我这次来比原来来的时候,设施设备更加完善了,行程更便捷了,风景看起来更漂亮。”

据了解,截至10月3日,文昌石头公园客流量已达到6000多人,日均2000多人次。(记者:符钰超)

责任编辑: 史英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