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文昌
文昌市多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门前三包” 清理卫生死角
2021-03-20 23:57 来源: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文昌市环卫局围绕整治“门前三包”、排查清理卫生死角等工作内容,对文城镇辖区沿街商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卫生环境,维护良好秩序。

3月18日上午,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针对文城镇文建二横路、文建东路、文建东二里等街道的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对在执法过程中发现的乱张贴小广告、门口堆物、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等违反“门前三包”责任书内容的行为,执法人员均耐心劝导商家主动履行责任,对乱象立行立改,自觉消除门前乱象,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同时,针对在公共道路上设置障碍物、未批先建,以及存在乱摆乱放问题的店铺,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商家限期整改;对屡教不改的商铺,下达了《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先行登记保存证据(暂扣物品)清单》,依法对商家处以罚款。

据了解,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开展“门前三包”整治工作的同时,还针对文城镇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并联合文昌市环卫局重点清理背街小巷、单位小区、沟渠、无责任主体空地等处的卫生死角以及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墙体和建筑物上粘贴的小广告等。(记者:宋紫欣)

责任编辑: 史贻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