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设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7 23:57 来源: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我市公安、卫健委等部门组成联合防疫工作组在我市一些重要路段联合设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今天上午9点,记者在海文高速路口临时检查点看到,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卫健委和文城镇政府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防疫工作组,正在对进入我市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核查登记每位驾驶员的身份证、电话、前往地点和乘车人员信息,并对进入我市的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文城镇政府工作人员符方思:“我们这边这个点的主要工作就是对于外来车辆的一些管控工作,比如对车上的乘客进行体温的测量,还有司机、乘客相关信息的登记,比如他们的身份证号码,或者是他们的入岛时间,还有各种相关信息的登记。”

据了解,联合防疫工作组分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每时每刻都有人员在岗检查管控,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刘章旭:“我们在这边设卡,对进入文昌辖区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做好交通信息登记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在检查过程中,对于出现体温异常、有疑似病症的乘客,医护人员将做好登记跟踪,并及时将其送到市定点医院开展进一步监测治疗。同时,检查组还对过往的旅客科普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知识。文昌视康眼科医院护士周燕美:“我们在这里设卡点,对车辆人员进行测体温,然后对他们进行宣传和科普戴好防护口罩,劝他们减少去人口流量多的地方走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我市还在铺前大桥、蓬莱、罗豆、东路、会文等地的一些主路段联合设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我市社会大局稳定。(记者:韩彩虹)

责任编辑: 史贻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