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第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8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0-07-01 23:32 来源: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第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8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钟鸣明 符永丰 王晓桥 符国文出席

为进一步加深对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认识和理解,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7月1日上午,我市结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张云逸纪念馆召开第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8次(扩大)学习会。

市委书记钟鸣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永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政协主席符国文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立峰主持会议。

第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8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钟鸣明 符永丰 王晓桥 符国文出席

学习会邀请了海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夏峰进行授课。夏峰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为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体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的时间背景、海南自贸港未来愿景、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4个方面对自贸港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授课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研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团结一致、开拓奋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记者:韩彩虹)

责任编辑: 史贻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