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暂停文体娱乐场所活动及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1-27 16:39 来源: 走进文昌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各旅游文化企业: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我市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市旅游文化系统各单位暂停组织或举办文艺演出、群众性文化活动、新春下基层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此要求贯彻落实到村一级各类群众聚集活动。送戏下乡、民营剧团暂时停业。

  二、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等封闭式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游艺场所、演出场所等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三、全市所有景区暂停对外营业,所有宾馆酒店暂停举办一切大型会展和文体活动,暂停接待旅游团。

  四、从即日起,全市旅行社等旅游服务点暂停组织游客前往武汉及其周边地区。

  五、全市旅游文化系统相关行业单位,要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和清洁、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有效预防控制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各涉旅企业做好湖北籍游客登记,及时关注外地游客身体健康状况,如有情况随时报告。

  六、具体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史贻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