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文昌
文昌市海南铜鼓岭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1-10-18 23:05 来源: 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文昌市海南铜鼓岭景区通过海南省旅文厅公示,被正式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实现2021年文昌市文化旅游品牌创建“开门红”。至此,文昌市共有国家4A级景区1家,国家3A级景区4家。

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10月15日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荐,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综合评定并完成公示,确定文昌市海南铜鼓岭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文昌市海南铜鼓岭景区董事长张华:“我们铜鼓岭景区经过几年的打造,逐步地提质升级,目前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们的后续的目标是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努力,我们要加大投资力度,提升景区的旅游设施建设水平,更好地为游客服务,按照国家5A级的标准进行整治和打造,争取在三年后成为琼北第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记者在和铜鼓岭景区游客交谈中得知,他们多数来自于外地,听闻铜鼓岭景区被列入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特地前来旅游放松。四川省达州市游客徐升平:“我是从四川过来的,第一次来铜鼓岭这边旅游,我觉得这边的空气非常的好,景色也非常的优美,在铜鼓岭上面,能够看到整个月亮湾的美景,我下次还会过来的。”

近年来,文昌市紧密围绕建成文旅强市和国际航天现代城旅游休闲目的地发展目标,坚持以要素提升为重点,“两手并抓”城市品牌形象提升和重点景区建设,着力构建文昌国际航天城旅游发展新格局。(记者:李文旭)

责任编辑: 史英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