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文昌
防控疫情,文昌公安在行动!
2020-01-28 15:02 来源: 文昌公安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1月23日晚,文昌公安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后,各警种各部门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昌公安进一步屯警街面,强化街面巡逻,全面加强对商场、车站等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和交通疏导工作;联合卫健部门、当地政府,全面加强进入文昌的外地车辆特别是疫区车辆的检查核查,协助开展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加强对旅馆、酒店等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对外来人口进行走访登记,严密防控疫情;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要求全员原地待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文昌公安全力以赴,忠诚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 史贻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