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文昌
陈生:诚实做事 回报社会
2012-11-08 10:44 来源: 侨乡文昌报 【字体:   打印

  陈生,铺前镇铺前村委会竹田村人,文昌市铺前镇中远深海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对待亲人,他尽心尽力,家庭其乐融融,对待邻里,他与人为善,助人为乐。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陈生具有强烈的诚信意识,从事生产活动坚持质量至上,坚持信守契约,在销售和服务对象中有高度信誉,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他具有崇高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为社会做出崇高而伟大的奉献,所带领的中远深海渔业有限公司保持着长远良好的发展劲头。

  陈生在艰苦创业、诚信自律、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抢险救援,将公益事业看作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更是不遗余力。2009年至今,他资助了众多困难家庭的莘莘学子完成他们的学业,他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以各种方式传递爱心。在海南特区报举办的“暖冬行动”中,海南铺前中远深海渔业有限公司起到领头羊的作用,捐助现金和年货帮助特区报“暖冬行动”的家庭,他希望每户家庭都过一个好年,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暖冬行动,为贫困家庭捐款捐物,共同奉献爱心,让贫困家庭的人们觉得温暖。

  长期以来,他一直关注和帮助高考贫困学子和贫困家庭,只要看到合适的,他都会尽力帮一下。他希望,通过自己长期以来做好事,能留给后代一些精神财富,让儿女以他为豪,能够和他一样做善事回报社会,能够帮助弱势群体,为他们在寒冷中送去真挚的温暖,在酷暑里撑起一把纳凉的布伞,他感到无比的幸福。

  (铺前镇推荐)

责任编辑: 文昌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