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陈文慧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4 17:23 来源: 文昌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慧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邢福鑫、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德明等人参加检查。

陈文慧一行先后来到了文昌动车站、文昌市城基供水有限公司、文昌汽车站和海南励昌烟花炮竹厂等单位,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有关设施运行等情况。陈文慧表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生产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人员内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陈文慧强调,“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的监督力度以及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陈文慧指出,“有岗必有责,守岗必担责”,要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切实担好责、站好岗、把好关。

责任编辑: 史英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