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关于文昌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第一批)(17号)
2022-09-07 09:46 来源: 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关于文昌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用人员的公示(第一批)

17号

因当前受疫情影响,经文昌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批准采取分批公示拟聘用人员的方式。经研究,拟聘用李雪艳38人为文昌市2022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详见附件名单现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欢迎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拟用人员思想作风、道德品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只对公示期内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逾期不再受理举报。为维护报考人员权益,举报人必须实名举报。

公示时间:202297—2022913

联系电话:(0898)633301001

联系地址:文昌市文城镇清澜开发区惠民路112号市委市政府西副楼5楼511室(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室)

邮编:571300

文昌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表(第一批)  

    

                              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7

责任编辑: 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