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市零售药店暂停销售发烧咳嗽药品的通告
2020-02-10 22:59 来源: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全市零售药店暂停销售发烧咳嗽药品的通告

为全力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有效遏制疫情发生和扩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现就在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期间,加强全市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2月11日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暂停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的药品(包括说明书里涉及的内容)。请有发热、咳嗽症状的人员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详见附件)就诊。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附件:文昌市辖区内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卫生机构信息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昌市辖区内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卫生机构信息



责任编辑: 史英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