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锦山镇隆重举行锦山镇2019年助学奖学奖教颁奖大会
2019-08-19 09:23           来源:           发文机关:锦山镇 【字体:   打印

锦山镇隆重举行锦山镇2019年助学奖学奖教颁奖大会

为继承和发扬锦山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锦山教育事业的发展,扶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优秀教师,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捐资助学的行动中来,不断壮大锦山镇教育慈善会。2019818日下午,锦山镇委、镇政府以及锦山镇教育慈善会在锦山中学隆重举行锦山镇2019奖教奖学助学颁奖大会。文昌市副市长邢彩虹、镇班子成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锦山各校师生、学生家长等大约600人 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这喜庆时刻。

锦山镇教育慈善会自2016820日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慷慨捐助和支持下,共筹集资金约520万元,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四年共发放奖励、扶助资金251.37万元,奖励、扶助的学生已经达到976人。此次颁奖大会上共筹集资金142.21万元,为511名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共85.6万元。

在喜悦和期待的气氛中,主持人拉开了今天颁奖大会的序幕。

开场舞《鼓舞飞扬》点燃在座所有人的激情,迫不及待大会开始。

主持人介绍参加此次颁奖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锦山镇教育慈善会理事长韩雄光致词。

舞蹈建设《和谐大家园》。

锦山镇教育慈善会监事长韩向宣读锦山镇2019奖教奖学助学表彰决定。

在振奋人心的表彰后,一支舞蹈《盛世花开》将大家激动地心情稍微平复。

特邀嘉宾为小考和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海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高级音乐教师郭小花老师献唱《师恩如歌》和《我们的中国梦》,唱出了老师的恩重如山,唱出了我们奋斗的目标。

特邀嘉宾为贫困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和第一批高考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舞蹈《渴望光荣》

特邀嘉宾为第二批高考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获奖学校校长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国家二级演员、省琼剧二团著名演员陈燕萍老师表演琼剧《三看御妹选段:手拿碧桃祷告上苍》。

高考优秀学生代表苏菁莲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郑丽娜老师发言。

舞蹈《欢聚一堂》。

锦山镇教育慈善会秘书长林虎宣读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进捐资助学的行动中来,为锦山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现场捐款仪式,广州天伦集团董事长张国明捐赠100万,海南文华房地产有限公司总裁苏文和捐赠15万元,海南歌颂饲料厂董事长颜为乾捐赠10万元,海南天成集团有限公司韩雄光捐赠5万元,海南自贸区联众富民置业有限公司林振伟捐赠2万元,成丰饲料厂总经理陈敏捐赠2万元,海南经典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阮欣捐赠2万元,锦山镇教育慈善会监事长韩向捐赠2万元,林建先生捐赠1万元,以及现场其他爱心人士捐赠3.21万元,合计142.21万元。

企业家代表海南万物集团董事长苏文和讲话。

陈燕萍老师演唱琼剧《汉文皇后选段:忆当年》

锦山镇委书记符永高讲话。

文昌市副市长邢彩虹讲话。

舞蹈《久久不见久久见》,为颁奖大会拉上帷幕,期待下次的再见。

特邀嘉宾跟获奖学生代表、学校校长、演员们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此次颁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锦山的教育事业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琼公网安备 46900502000106号      琼ICP备05000041      网站标识码:4690050001

主办: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